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紧抓关键节点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夏) 为切实做好五一、端午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点节点“四风”问题,南田镇积极开展节前廉政督查和廉政教育活动。

  4月29日晚,南田镇召开2019年“五一、端午”双节期间廉政教育会,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作风纪律落实到位,防止各种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特别是要做好针对节日期间“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的廉洁纪律工作,全镇干部在重点节假日期间要自觉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坚定性,不折不扣做到“十个严禁”。

  4月30日,南田镇纪委组织人员对南田镇各行政村进行了节前的纪律督查,并与被督查村的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廉政座谈会。座谈会上,纪委书记陈增国强调各村村干部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节假日期间严格执行工作、值班和请销假制度,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提高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