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党员干部暖心护航“小花朵”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云志)近日,为保证百丈漈镇中心幼儿园170余名小朋友春游活动的质量和安全,百丈漈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制定详细安保措施,协同疏导区域交通秩序,保障孩子秩序出行,获得该镇村居民众的一致认可。

  活动当日,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绿色交通引导服,按安保路线计划各守岗位,对沿途路面进行管控,指挥车辆耐心等待,有序通过,并随时观察是否有不法分子出现;随行人员积极组织小朋友有序排队,避免出现拥挤、插队、争抢、踩踏等现象,积极驱逐校园门口的闲杂人等,如零售贩卖人员、散发小广告,全力为师生打造“春游绿色通道”。

  据悉,一周前,镇机关党支部得知镇中心幼儿园出游活动后,积极与幼儿园沟通联系,主动提出护卫春游小花朵计划,制定周全的安保措施,圆满完成安保任务。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辛苦的同时也幸福,看着孩子天使般的小脸,保护他们好像就在保护自己的孩子,这是我们成年人的职责所在,也很有使命感!

  通过此次春游小花朵护卫志愿活动,有效促进学校安全工作的落实,增强了镇机关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美好环境。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