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税收宣传进工地 致敬城市建设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前备)5月14日-15日,县税务局、县住建局联合开展“落实减税降费暨个人所得税宣传进工地活动”,分别走进新建人民医院、兴福堂、樟台城中村改造、下沙垟城中村改造等建筑工地,及时为一线工人送上最新的个税政策。宣传现场,税务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六项附加扣除政策,并结合实例测算个税应纳税额,吸引了不少建筑工人上前咨询。

  据了解,2019年1月1日起,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全面施行。取得“综合所得”或“经营所得”的纳税人,在5000元的基本减除费用和“三险一金”专项扣除外,还可以依条件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

  本次个人所得税宣传进工地活动是前期大辅导大宣传的基础上,结合建筑行业需求推出的点对点辅导宣传活动,对规范建筑行业薪酬发放,助力“文成无欠薪”创建工作有着积极意义。后续,县税务局、县住建局还将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确保减税降费落到实处。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