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第69期《文成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5月17日上午,我县举办第69期《文成讲坛》报告会,邀请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郑毅就当前意识形态的若干思潮进行解析。县领导刘金红、蔡爱东、郑文东、张行安等到场听讲。

  报告会上,郑毅对当前意识形态的复杂现状、严峻形势进行分析,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因为道路不同、理论不同、制度不同、文化不同,意识形态的斗争是必然的,必须清晰认识到这一点,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同时,他还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例子,分析了西方国家与我国意识形态在根本上存在的不同,阐明了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与危害、“普世价值”是形而上学的思维方式、中国梦决不是西方“宪政梦”等多方面内容,给大家深科的启迪。

  本次讲座以丰厚的历史资料和现实案例为依据,加深了我县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问题的理解与思考,提高了大家分辨错误思潮的能力和意识形态素养。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