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送科技、送教育下乡活动走进南田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童)5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带领政协委员、科技特派员、研训指导老师等一行人赴南田镇开展送科技、送教育下乡活动。

  一大早,南田镇前广场就挤满了村民,医疗义诊的摊位前排起了长队,医务人员现场看病开方,村民可以免费领取药品;工作人员分发各类科普宣传手册、宣传单和纪念品,科技特派员分发种子,在农业种植等方面为村民答疑解惑。参与的村民手捧着各种普法、科学技术、食品安全宣传小册子,对提供服务的各委员、部门干部连连称赞:“服务态度特别好,能来镇里宣传和简单的科普对自己帮助特别大。”

  在南田镇小,科技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引起热烈反响。学生们手拿科普知识手册,认真学习科普知识。操场上的VR眼镜、静电乒乓、无皮鼓等各类科普器材带领学生们走进科技世界。在南田镇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分别开展了音体美课程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来自研训院和县城中小学教师为南田镇的学生们带去生动的一节体验课。 

  据了解,此次送科技、送教育下乡活动是县政协2019年度“六送下乡真情三服务”系列活动之一,紧密结合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特长及优势,为各乡镇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让学生们享受到优质教育。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