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勇士连续第五次闯进NBA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在NBA西部决赛第四场争夺中,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客场经过加时赛苦战以119比117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从而以总比分4比0淘汰对手闯进总决赛。这也是勇士队连续第五个赛季进军总决赛。

  此役勇士队前锋杜兰特继续因伤缺阵,上一场腿部受伤的伊戈达拉也高挂免战牌。首节,勇士队仅领先1分。第二节和第三节结束后,勇士队比分落后。末节,勇士队后来居上,逐渐将比分迫近,最终双方战成111平。加时赛中,格林命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为勇士队奠定胜局。技术统计显示,库里和格林均贡献出“三双”数据:前者取得37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后者收获18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在NBA历史上,能够连续5次闯进总决赛的球队寥寥无几。上一次做到这一点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他们曾在1957年至1966年连续10次打进总决赛。勇士队此前连续4次闯进总决赛,并3次夺冠。接下来勇士队将向5个赛季内的第4个总冠军,也是队史首个三连冠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是东部决赛第四回合争夺,猛龙队继续坐镇主场对阵雄鹿队,目前雄鹿队以总比分2比1领先。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