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日本瑞穗金融集团计划五年内削减国内130处银行网点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5月22日电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瑞穗金融集团15日发布了2019年新经营计划。计划实施时间由以往的3年改为5年。通过改编重组减少的国内银行据点由以往计划的100处增加到130处,从而加速结构改革,并提出在2023年将主营业务净利润提高到9000亿日元左右的目标。

  瑞穗金融集团社长坂井辰史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强调称:“将通过三位一体地推进商务、财务、经营基础的结构改革,力图向新时代金融转变。”

  瑞穗金融集团的新计划拟在前3年加速结构改革,在后2年取得成果。在人员精简方面,公司计划在2026年前削减1万9000人的方针不改变,而(坂井社长)表示要“尽量提前完成”。(编译:饶甜甜审稿:陈建军)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