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5月22日,温州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并召开动员会议。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君身,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春萍,文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蔡爱东,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周胜荣等出席会议。

  本轮巡察工作的巡察对象为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并适当延伸到下属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巡察被巡察党组织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纪律松驰,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
  会上,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书记朱明阳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巡察组结合有关重大决策部署、相关政策、有关要求及被巡察单位实际情况开展了问卷调查。

  据了解,按照中共温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温州市委第五巡察组将于2019年5月22日至6月20日对温州市文成百丈漈一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为拓宽巡查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实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移动电话、设立邮政信箱、开设电子邮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举报移动电话:17769503261(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邮政信箱:温州市邮政专用信箱105号温州市委第五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25088);电子信箱:wzswxcz5@126.com。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