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美丽村庄”专项行动工作例会在铜铃山镇下垟村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5月27日上午,县环境再造工程“美丽村庄”专项行动工作例会在铜铃山镇下垟村召开。县农业农村、县旅游发展中心、县环境再造办、铜铃山镇等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铜铃山镇汇报了2019年下垟村美丽乡村建设目前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就助推下垟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会议强调,未来几年,随着322国道的贯通,将带动铜铃山镇乃至整个文成生态旅游的发展,而下垟村作为文成县的西大门,镇党委、政府必须提高站位、提升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会议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做到好看、好住、好吃、好玩、好评“五好”建设标准,依托本地自然条件和资源禀赋,突出“山”的特色和灵魂,力争将下垟村打造成文成西部生态旅游第一村。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下垟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下一步,铜铃山将加快下垟村美丽乡村建设步伐,于9月底全部完成建设工作,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