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以环境卫生为抓手 南田助力小城镇综合整治攻坚克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为提高南田镇环境卫生质量,创建整洁清爽、规范有序的镇区环境,助力小城镇综合整治最后阶段。5月27日,南田镇全体干部利用午休时间,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活动现场,有的干部整理街道旁的杂物,将卫生死角内的废弃物清理出来;有的干部拿起水管清洗房前屋后的过道;有的干部铲除杂草、修整绿化带……大家团结一心、忘却了脏、忘却了疲倦,力求达到地面干净、门前屋后摆放整齐的效果。

  据悉,南田镇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以最佳的镇容镇貌,迎接省、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