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大坑文化礼堂粽叶飘香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为了让留守妇女儿童、高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情祥和的端午节,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周壤镇计生办携手周壤镇大坑村侨联组织,在大坑文化礼堂内开展了“包粽子送温暖”的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志愿者们团团围在一起,填糯米、放蜜枣、裹叶子、扎线……不一会儿,一个个粽子便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随后,大家将煮熟出锅的粽子,一部分送给村里的特困家庭以及留守儿童,另一部分则留给了晚上来老年食堂吃饭的高龄孤寡老人们。与此同时,大坑村侨联组织还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金。老人和孩子们收到粽子后都很开心,表示过节能吃到志愿者们亲手包的粽子,心里都倍感温暖。活动最后还增加了游戏小环节,进一步烘托了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节日,更增进了村民间的邻里关系,让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收获了更多的关爱。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