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苔湖片区一期旧城改造B、D安置 区块安置房(住宅)摸文认购 公 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根据《苔湖片区一期建设房屋土地征收补偿方案》、《陈宅农贸市场范围内房屋征收补偿补充方案》及《苔湖片区一期旧城改造安置房(住宅)摸文认购办法》的规定,结合苔湖片区一期房源的实际情况,苔湖片区B、D安置区块(1、2、3、4、5、6、7幢)摸文认购正式启动。为公开、公平、公正的做好苔湖片区一期旧城改造安置房(住宅)定位工作,现将摸文定位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摸文认购对象及对应的安置房源

  参加摸文认购必须是苔湖片区一期旧城改造已签约并已搬迁的产权人,未签约、未搬迁及未选择套型的对象不予参加摸文定位。本次摸文认购对象及对应的安置房源具体如下:

  (一)第1-4组尚未安置的安置户,对应的安置房源为:1、2、3、4、5、6幢全部房源;

  (二)农贸市场组原建设路尚未安置的安置户,对应的安置房源为:由第1-4组安置户安置后的1、2幢剩余房源及7幢全部房源;

  (三)农贸市场组其他尚未安置的安置户,对应的安置房源为:7幢全部房源。

  二、识图时间安排

  被征收人可在2019年5月30日至2019年6月11日(上班时间)到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金茂花苑对面)门厅处识图,熟悉安置房源套型平面图、套型面积等相关内容。

  三、摸文大会(摸文排队号、认购顺序号)细则及时间安排

  2019年6月12日7点30分在文成县体育馆由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摸文大会,期间开展两轮摸文。第一轮摸文产生摸文排队号;第二轮摸文产生认购顺序号。届时请被征收人严格遵照通知时间准时到会。参加摸文的被征收人必须携带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摸文认购通知书、身份证等资料(因故无法参加摸文的被征收人必须办理有效委托手续,受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摸文认购通知书、委托手续、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与受托人身份证原件等资料),否则不得参加摸文认购。

  (一)第一轮摸文按照准时签到户数确定摸文排队号(摸文排队号从小到大且连续的)个数。迟到者在同批次摸文完成后由工作人员按协议号顺序从小到大摸文;未到者视为放弃摸文排队号,由工作人员在同批次中指定排队号。第一轮摸文分组(第1-4组、农贸市场组)分批次每户安置户产生一个摸文排队号。

  1、7:30-8:30签到进场;

  2、8:30-9:00签到的视为迟到;

  3、9:00之后到的视为未到。

  (二)在第一轮摸文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第二轮摸文。第二轮摸文按照第一轮摸文结束时已签到的户数确定认购顺序号(认购顺序号从小到大且连续的)个数。第一轮摸文结束时仍未签到的视为未到,未到者视为放弃摸文认购顺序号,由工作人员在同批次中指定认购顺序号。第二轮摸文分组(第1-4组、农贸市场组)分批次每套房产生一个认购顺序号。

  四、认购定位地点、时间安排

  (一)认购定位地点: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

  (二)认购定位时间安排:

  1、2019年6月13日8点30分-11点30分:第1-4组80㎡套型进行认购;

  2、2019年6月13日14点00分-17点30分:第1-4组120㎡套型进行认购;

  3、2019年6月14日8点30分-11点30分:第1-4组100㎡套型1-50号认购顺序号进行认购;

  4、2019年6月14日14点00分-17点30分:第1-4组100㎡套型51号起认购顺序号进行认购;

  5、2019年6月15日8点30分-11点30分:农贸市场组80㎡、120㎡套型进行认购,认购顺序:先80㎡套型后120㎡套型;

  6、2019年6月15日14点00分-17点30分:农贸市场组100㎡套型进行认购。

  (三)本期认购定位严格遵照上述认购定位时间安排进行。请认购人携带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认购顺序号、身份证等资料(因故无法参加认购定位的被征收人必须办理有效委托手续,受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认购顺序号、委托手续、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与受托人身份证原件等资料),否则不得参加认购定位。认购时,主持人叫号3次,无应答则视为迟到,依照认购顺序号顺序由下一个认购人进行认购,迟到者顺延插入,每户认购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借故不认购或未到者,其认购顺序号视为放弃,在其他认购人认购后,由工作人员在余下部分的安置房中指定安置。认购定位在上述规定时间内不能完成的,则由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决定是否延时。

  以上摸文认购公告由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b、d安置区块安置房(住宅)套型统计

  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24日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