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廉政文化走进乡村礼堂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海飞) 5月30日,峃口镇廉政文化知识宣传活动在渡渎村文化礼堂举办。

  据悉,峃口镇为涵养厚植“清廉根基”,营造崇廉向善社会风尚,于2018年下半年完成渡渎村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为了使廉政文化更好地贴近生活、深入人心,该镇将以农村文化礼堂作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积极创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不断设立清廉为政教育版块,将全力打造‘以墨绘廉、以文尚廉、以警示廉、以典促廉’的廉政文化宣传阵地,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熏陶,在寓教于乐中弘扬廉洁清风。

  截至目前,该镇共完成乡村文化礼堂建设4个,待建设2个,下阶段将加大投入,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阵地作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