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考试  -> 正文招聘考试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招聘2019年度 实习生计划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是由北京银行发起,经中国银监会浙江监管局批准成立的文成县域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1年5月4日正式开业。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以打造“天下文成人自己的银行”为愿景,以“支农支小、服务华侨”为使命,秉承“领先源自专注,真诚所以信赖”的理念,持续稳健的经营。现根据发展需要,热忱邀请在校大学生参加“2019年度实习生计划”。

  一、招聘岗位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各营业网点设置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二)应聘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还未毕业的可提供录取通知作为证明。

  三、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四、招聘程序

  现场或网上投递应聘简历,应聘者须提供的材料如下:

  1.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请到官网http://www.zjwcby.com/或 文成新闻网http://www.66wc.com/下载报名表),近期1寸彩照一张;

  2.学历证明或录取通知(如网上报名以照片或扫描件形式);

  3.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如网上报名以照片或扫描件形式)。

  、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年6月30日。

  2.报名地点:浙江省文成县大峃镇伯温路城东大桥头北银大楼5楼综合管理部。

  3.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表和相关资料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liuyong@zjwcby.com邮箱主题务必注明“应聘”字样和姓名。

  4.联系人:刘女士0577-59008108 18806874130

  胡女士0577-59008027 13868683736

  六、面试时间和地点

  报名后,以收到通知内容为准。

  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简历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夸大个人信息,存在上述情形的,将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2.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未被录用人员的应聘资料将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3.招聘过程中,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4.在招聘过程中,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2019年大学生暑假实践报名登记表(1)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19年5月30日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张淑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