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为入伍大学生发放表彰奖励资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志强) 5月30日下午,黄坦镇在一楼会议室里举行2018年度入伍大学生一次性奖励金发放仪式,共有10名入伍大学生受到表彰,发放表彰奖励资金21余万元,入伍大学生家属代表参加奖发放仪式并受奖。

  2018年度,黄坦镇牢固确立强军目标根本指导,认真执行上级征兵命令,动员和鼓励广大适龄大学生青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据统计,适龄青年登记率达100%,共向部队输送优秀青年14名,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10名,高中文化程度4名,新兵综合素质有了显著提高。

  此次举行入伍大学生奖励金发放仪式,旨在表彰积极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进一步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士兵工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