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召开“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为推进“三改一拆”工作有序进行,严厉打击违法抢建违法用地现象,加强全乡“无违建乡镇“创建工作,规范乡村建设管理秩序,巩固“三改一拆”成果,保持并延续长久以来的良好成果,桂山乡于6月3日召开了“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温州市“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标准及考评办法(2019年版)》精神,全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无违建”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和村镇办负责牵头抓好落实,深入推进无违建创建,加大新建违建管控力度,其他干部和行政村要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同时,会议上就日常“三改一拆”数据报送等业务知识进行了相关培训。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