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考试  -> 正文招聘考试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温州文成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5800多名员工,2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浙江、四川、上海、江苏、重庆、广州、西藏等区域。民泰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是一家资产超千亿的银行。民泰银行温州文成支行为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温州文成区域诚聘英才!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一、综合柜员3

  岗位职责:执行柜面业务操作,提供客户咨询,进行业务宣传、促销。

  1、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2、形象佳,有亲和力;

  3、具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强;

  4、有银行柜面工作经历者优先;

  5、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第二部分:报名方式

  1、请各位应聘者在我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 )右上角“人才招聘”相关通知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发送至hr@wzmtbank.com邮箱。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

  第三部分: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意事项

  1、发送简历时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应聘机构+岗位+姓名”,如“文成+综合柜员+张三”,请将应聘登记表改为同一标题。

  2、应聘者必须填写我行的《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并发送到相应邮箱,其它形式简历无效。

  3、应聘者只可选择一个岗位进行申请,多报无效。

  4、我行将电话通知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5、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每项内容,并对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无法填写的项目应在该栏内填“无”,不完整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6、有相应工作经历填写应注明起止年月,中间间断者视为工作不连续。

  7、电子简历和照片栏内请粘贴上本人正面一寸照片。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社会)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应届)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张淑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