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大赛|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印象文成”区域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温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快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促进文旅产业融合提升,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特举办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印象文成”区域赛。

一、大赛主题和宗旨:

  

  (一)大赛主题:“印象文成”为总主题,设伯温故里、国际慢城、山水文成、诗意田园四个板块,突出伯温文化、侨乡文化、山水文化、畲族文化内容。

  (二)大赛宗旨:汇聚创意资源,促进文成文旅产业融合。

  (三)大赛定位: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对接2020年温州市文博会需求,将文化创意与文成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需求紧密结合,更好地发挥文化创意产业在文成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中的重要作用。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文成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经信局、文成县文化体育与旅游局、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文成文旅产业研究院、文成县百丈漈-飞云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文成县玉壶镇人民政府、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

三、作品类别和奖项设置:

  

  (一)作品类别

  以文化创意产品类为主要类别方向,包括印刷品、工艺美术品、数码产品、玩具、文体用品、家具家居产品、旅游用品等。关注文旅产业融合、传统产业创新发展、地方文化发扬三大需求点,紧密围绕文成文旅、农旅、体育产业进行融合。要求从文成的历史文化、乡村文化、民间传说、风景名胜、文博珍藏、民间曲艺、民俗非遗、地方美食等多个角度开发文化创意产品。

  (二)奖项设置

  区城专项奖:

  特等奖,1名,奖金2万元。

  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

  二等奖,2名,奖金0.5万元。

  三等奖,10名,奖金0.1万元。

  优秀奖及入围奖若干名;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金,优秀奖与入围奖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组织奖3个,每个组织奖奖金3000元,表彰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机构。

  以上奖金含税。

四、参赛规则:

  

  初赛作品

  参赛者通过报名系统(http://wzszb.66wz.com/登录大赛官网-点击报名-注册用户-登录-选择印象文成区域赛)提交设计图纸电子版1张(JPG格式图片,A3横式幅面,分辨率120dpi)。每件参赛作品只能提供一张设计图纸(横构图),图纸内容包含主题、手绘或电脑效果图、必要的结构图、基本外观尺寸图及说明文字(版面总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说明设计主题及理念等),图纸中不得出现与设计者相关的任何信息。

  初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

  复赛作品

  提交答辩PPT(10-12页)及电子版图纸各1份(图纸版面大小为800mm×1800mm,竖构图,JPG格式,分辨率120dpi)。每件参赛作品只能提供一个版面,图纸内容包含主题、效果图、必要的结构图、基本外观尺寸图及说明文字等。答辩PPT、图纸中不得出现与设计者相关的任何信息。

五、知识产权: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知识产品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参赛者本人享有获奖作品的署名权;其他未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参赛者本人所有,如因参赛者的剽窃作品、窃取商业秘密、为第三方设计服务的作品方案等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且大赛组委会有权在大赛的任何阶段单方面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并有权追回已发奖金。

六、联系方式:

  

  专项赛秘书处: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

  地址: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7号楼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二楼

  秘书处电话:0577-85699880

  15857700162

  报名通道:

  http://wzszb.66wz.com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