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珊溪首批荸荠种杨梅出口加拿大 每公斤10美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今年,文成县里阳红枫林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200亩杨梅喜获大丰收,第一批500公斤珊溪荸荠种杨梅今天一早开摘,将于今晚10时装货,打“飞的”前往加拿大卖场。

  一大早,文成县里阳红枫林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就忙得不可开交。工人们将早上刚摘下的杨梅一颗颗小心放去包装盒内。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杨梅不再是每一颗独立包装,而是采用更节省容量的包装方式。

  检查包装、联系快递、办理手续……文成县里阳红枫林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周作荣正在为出口做最后准备。

  文成杨梅远销海外,早已不是新鲜事。去年,周作荣将1万多斤的文成东魁杨梅运至加拿大市场,被一抢而空。今年,他尝试新品种,精挑细选了一批黑炭梅,希望进一步打开海外市场。

  周作荣告诉记者,每公斤黑炭梅国外售价10美元,折合人民币近70元,减去海外物流人工等成本,每斤增收15元左右。今年预计海外订单黑炭梅1万斤,东魁杨梅3万斤。

  目前,文成杨梅种植户间的组织化程度高,通过协会组织出口加拿大、美国等国家,价格坚挺,杨梅产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