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文成首个天猫优品服务站在南田镇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6月12日上午9时,在仪征锣鼓欢庆声中,南田镇天猫优品服务站的正式开业,县经信局、南田镇人民政府代表到场表示祝贺。

  南田镇天猫优品服务站不仅是文成县首批天猫优品服务站,更是文成县第一家正式开业的服务站。开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断聚集的群众为服务站的开业增添火热气息。在产品体验环节,群众跃跃欲试,争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天猫优品服务站是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情况下成立的,旨在突破了传统农村线下店销售模式,打造集销售、营销、物流、服务四位一体的垂直品类专营体验店,提供提供送货上门、送装一体、以换代修、次日达等多样化服务体验,加快推进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今年1月31日,县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了电子商务发展项目合作协议,并于3月25日召开“农村淘宝”项目招商大会。在南田镇服务站正式开业之后,天猫优品服务站的其他服务站将陆续跟上,并将逐步在其他乡镇开设更多的服务站点,努力为全县人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