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牵手浙江高校,打造人才实践培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

  近日,铜铃山镇迎来了一批可爱的青年人才,温州高校近30多名师生来此进行为期五天的进行生物采样实践教育培训。

  此次温州大学林学院师生实践活动,是铜铃山镇环境综合整治乡村蝶变后,吸收高校人才来铜铃开展实践基地合作的第三所高校,同时也是铜铃山镇针对人才培养基地打造的一次重要落地,有利于了地方生物多样性的研究和发展,并带动了当地的农家乐和酒店住宿业的发展。

  据悉,自建镇以来,铜铃山镇十分注重人才集聚,扎实有效做好人才招引服务,一方面通创建文旅众创空间,给创业人才先期提供免费办公场所,另一方面和高校对接,着力打造高校人才实践培育基地,多措并举,实现高端顶尖人才加速集聚。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