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防汛防台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来源:

  汛期将近,恶劣天气随时可能出现,大峃镇为做好防汛防台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汛防台指挥协作能力,确保抢险救灾应急处置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日前,一场快速、高效、有序的防汛防台应急演练在徐村展开。

  在指挥员的指导下,参与演练人员按照既定路线,顺利抵达避灾安置点,进行避险。在整个应急演练过程中,各应急小组各行其责,紧张有序,忙而不乱,沉着应战,真正的把演练当成了实战,达到了预期的演练目的。通过本次应急演练,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掌握应急救援运行程序和方法,提高应急救援小组协调作战的能力,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石。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