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企业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丽芬)为进一步加强企业职工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职工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14日,趁着好天气,南田镇禁毒办在九都村——全镇最大的鞋包厂深入开展企业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活动,使企业员工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

  本次宣传活动以企业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为主题,进一步深入企业对禁毒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企业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通过悬挂横幅、定点设摊、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等形式,让企业员工在参与活动中,对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起到了积极教育的作用。

  此次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100余份,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