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借自行车赛之红火,扬小城镇治理之热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6月16日上午,太阳才刚刚升起,南田镇却早已搭好架子,为迎接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温州文成站的运动员们做好准备。

  南田镇将迎接场地选在伯温文化公园。2017年,伯温公园尚未建立,仍是一片老旧城区,为积极响应文成县创5A的目标,南田镇仅用23天实现了151户215间房子的签约和拆除,79天建成了伯温文化公园,创造了攻坚“南田速度”,伯温公园建成之后,不仅和刘基庙交相辉映,还为南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响了号角。

  干净的街面、整齐的车辆、特色的外立面离不开南田镇多日来的攻坚工作。活动的前一晚,镇干部、村干部还在沿途赛道上进行卫生检查工作,清理整治过程中的垃圾、整理路面上堆放物件,确保运动员看到的是景色,留下的是回忆。

  伯温公园内的游园趣味活动,也让运动员“长了见识”:在“你画我猜”游戏项目中,需要储备相关知识如“鸡鸭圈养”“僵尸车”才能顺利过关,“趣味高尔夫”要明确避开“阳光房”“蓝棚”“乱堆乱放”等“违章球洞”,将目光瞄准“干净整洁”才能成功拿分,还有纸飞机、吹乒乓球等趣味活动,更是巧妙地融入了南田镇小城镇的宣传工作,让参与者在活动中共同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据悉,南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将于六月底进行验收。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