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第二期云江论谈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童 郑国统)6月18日下午,在徐徐微风中,文成县第二期云江论谈在十亩之间农庄举办。此次论谈以“汇聚八方智慧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邀请了专家、文艺协会、企业、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参加此次论谈。

  论谈会上,在座之人各抒己见,侃侃而谈,将自己的意见、建议以及案例精简的传达给与会人员,气氛融洽。

  据悉,云江论谈旨在通过收集民间智慧,群策群力,共建美好家园,内容涉及文成经济建设发展中比较突出、社会比较关注的方方面面的工作,如全域旅游、美丽乡村、文化创意产业、微电影基地、民宿开发、城市建设等。活动邀请各专家、文艺协会、企业、媒体等各界人士参加,针对文成发展共同进行分析探讨,从而形成论文、建议、意见等形式。

  文成,这座美丽的山城,在一个个机遇中,一点点描绘着属于她的美好蓝图。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成县委县政府坚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守生态、安全、民生“三条底线”,找准发展定位,保持发展定力,做足做好美丽经济发展大文章,努力实现后发崛起,加快推进两山转化。在”十三五“建设文成的道路上,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努力和支持,希望通过文成发展论谈的形式助力文成发展,共建文成美好家园。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