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弘扬工匠精神,6月17日,2019年文成县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在县就业管理服务处正式开赛,100名茶艺师参加了此次大赛。

  茶艺师职业技能比赛考察包括茶艺师礼仪举止、仪表仪容、茶席布置、茶艺表演、茶汤质量等操作方式和基本功,选手们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优雅地冲泡、斟茶,动作轻柔,自信从容的用手中的茶杯变幻出阵阵茶香。

  本次大赛由文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成县总工会、共青团文成县委主办;文成县就业管理服务处承办。大赛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参加比赛成绩合格者,颁发相应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