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为公交车开通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晓斌)为发挥侨联职能,改善华侨及侨眷出行条件,推进黄坦镇社会发展,黄坦镇镇侨联积极建言献策,推进黄坦镇至县城公交开通。镇侨联主动联系前巷村两委,借用该村两委的办公多余场所,在政府建设政策处理、工程进度、工程质量上、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全方位确保服务中心如期投入使用,确保公交车按时及时开通。

  “公交车正式通车!”6月18日上午,在人民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黄坦镇公交车开通仪式在前巷村黄坦镇运游综合服务站举行。黄坦镇、镇派出所、镇行政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人民群众共百余人一同参加了通车仪式。

  镇侨联主席季东林面对记者的镜头说:“公交车的开通不仅方便当地归侨、侨眷的出行、改善了群众的乘车条件,必将推进城乡一体化进展,为黄坦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起到促进作用,黄坦镇侨联将继续围绕政府中心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为侨服务能力。”

  据了解,黄坦镇到县城有五条公交线路经过镇中心,其中几条线路深入社区村庄偏远地区。既解决了当地老百姓的出行难问题,又让居住在农村群众也像城里人一样享受社会公共服务;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为经济建设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