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市金融办携手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深入巨屿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解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鹤琼) 为有效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金融服务, 6月14日,市金融办一行前往我县巨屿镇工业区走访调研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

  调研中,市金融办一行与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深入沟通,了解了该企业今年的经营运行情况、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同时重点关注企业资金需求。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积极搭建政银担企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推进企业降本减负,不遗余力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对于我县企业融资过程中普遍面临有效抵押物缺乏的问题,该行有针对性地提供了信保贷、税贷通等弱担保业务产品,有效破解了企业强抵押缺失难题。此外,企业在符合该行授信条件下,将通过加快办贷速度等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拓宽金融资源,此举得到了市县金融办及众多企业主的高度认可。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