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被授予“摄影小镇”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情)6月21日上午,在中国温州·文成杨梅节开幕式现场,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金培林向珊溪镇授予“摄影小镇”荣誉称号,这标志着珊溪成为继永嘉茗岙、瑞安北麂之后,温州市第三个“摄影小镇”。

  珊溪,位于文成县西南部,飞云江中上游,是温州920万人的水源所在地,境内有国家级风景名胜百丈漈—飞云湖景区。小镇“四围青山一江水”,秀山迤逦、碧水涟漪、云海荡荡、雾海苍茫,古村、帆船、鹭影,皆是风景。正因为此,珊溪一直以来是许多摄影爱好者所追捧的取景地。

  此次珊溪镇荣获温州“摄影小镇”称号,离不开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对珊溪的支持和推介,根据摄影师们多年的拍摄经验,珊溪总结出彭山村、驮垄村、下山村、湖边梯田、翁山头、云江、岩塔头等7个最佳摄影点。除此之外,在飞云江沿岸及库区周围,随处皆有让人拿起镜头的欲望。


  清晨、傍晚、雨后是珊溪风景最佳的摄影时间段。清晨的半山腰的云海让人仿佛处于仙境;傍晚残阳照耀在江面形成了一半碧绿一半红的壮丽景观;飞云江雨后的雾海更是美不胜收,让人惊叹。

  下一步,珊溪镇将与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亲切紧密合作,用镜头向外界推介珊溪,进一步展示珊溪独特的云江魅力、深厚的红色文化、秀丽的山水风光,不断提升珊溪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更丰富的飞云江流域摄影文化。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