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话乡音 叙乡情——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与县政府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来源:华人街编辑组
  意大利《华人街》报道:6月23日,正在欧洲考察访问的以文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虞绍榜为团长的文成县人民政府文化人才合作交流与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就共同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家乡文成发展举行座谈。

  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会长胡晓章首先代表本会对家乡政府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胡晓章在致词中介绍了本会的情况,他表示,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刚举行了第五届会长团成立大会,本会会员来自各行各业,主要从事贸易、餐饮、医药、旅游和律师事务所等,在专心经营自身的主业的同时,时刻关心并积极参与祖国特别是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虞绍榜部长率文成县政府代表团的到访无疑给予了我们文成籍侨胞极大的鼓舞和信心,作为海外侨胞,运用自身的优势回馈家乡和祖国,我们义不容辞;作为侨团积极为家乡建设搭建桥梁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文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虞绍榜感谢大家的盛情,他在致词中指出,此次出访主要是参加国际慢城年会活动,同时看望慰问侨胞,一路考察走访感受到了海外侨胞有着浓浓的乡情。虞绍榜部长还介绍了文成的经济现状。他表示,当前,文成县经济建设蓬勃发展,以及贯通文成的4条高速公路的建设情况,文成永远是海外文成籍侨胞的娘家,他希望侨胞们常回祖国、回文成走走看看,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寻找合作机遇,利用家乡文成的优势,开创新的发展模式,实现合作互利共赢,助力家乡文成全面发展。

  会长助理吴得武赠送纪念品

  常务副会长陈进纽接收纪念品

  会上,双方互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N 编辑:胡瑜瑶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