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2019年防汛防台暨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铜铃山镇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铜铃山镇防灾救灾等应急能力,6月26日,铜铃山镇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防汛防台暨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镇应急排民兵、防汛指挥部成员、山塘水库巡查员、地质隐患检测员、镇消防抢险队伍成员、各行政村负责人以及铜铃山镇卫生院、西坑派出所等共计35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演练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包括防汛防台以及消防安全和应急逃生等项目,重点围绕防汛防台演练,模拟台风正面袭击我县,铜铃山镇立即做出响应,第一时间启动《铜铃山镇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召开防汛防台动员部署会,各责任人到岗就位,各村上报重点人员转移情况,并重点对铜铃村隐秀路的低洼地带人员进行了转移和安置,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模拟对受伤的村民进行了应急抢救。

  防汛演习结束后,先后又开展了消防安全和应急逃生演习,更加全方位、无死角深化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为铜铃山镇“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