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黎巴嫩一部长车队遭遇枪击2名保镖死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人民网

  黎巴嫩难民事务国务部长萨利赫·加里卜的车队6月30日在首都贝鲁特东南一处山区遭遇枪击,他本人没有受伤,其保镖中2人死亡、1人重伤。

  加里卜在事发后对黎巴嫩一家电视台说,这是一次武装伏击,具有明显的暗杀企图。但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另据黎巴嫩媒体报道,这一事件的起因是加里卜的保镖与事发地区一些黎巴嫩社会进步党支持者发生冲突。加里卜是黎巴嫩民主党成员。

  黎巴嫩总统米歇尔·奥恩当天在总统府声明中呼吁黎各派及其支持者保持冷静。黎巴嫩国防部长埃利亚斯·萨阿卜表示已在事发地区部署军队。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