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庆祝中共建党98周年暨“红七月·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铜铃山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两委主要成员在镇党委的召集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正式启动铜铃山镇庆祝中共建党98周年暨“红七月·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精神,营造服务发展、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助力铜铃山镇高质量发展。

  活动正式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辱感。随后,会议对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铜铃村、下垟村、岭后村、雅庄村和先进村党组织书记彭敦云、李聪莲、叶兴忠等同志进行表彰,并号召全镇所有党员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继续争先创优、甘于奉献。

  会议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结合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感悟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朴实、富有深意的主题党课,鼓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扑下身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并在防汛救灾、平安建设、旱厕拆除和环境治理等工作彰显党性意识。

  本次“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时间跨度从启动仪式起一直持续到7月底,铜铃山镇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如组织开展“红心助困一日捐”,帮助低收入农户解决实际困难;组织镇机关科室、部门单位开展大型集中惠民服务活动,现场接受群众业务政策咨询;专业志愿者队伍开展送医下乡、法律援助、敬老为老、关爱留守儿童、交通劝导、生活便民服务上门等门类众多的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队伍结合“红色细胞”工程,开展困难党员群众慰问、环境卫生打扫以及事关铜铃山镇发展全局的重点工程攻坚行动等。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