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中学入选北大1人 复旦上交9人

2019浙江高考自招和专项计划入选考生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2019浙江高考自招和专项计划入选考生名单经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发布。我县文成中学入选清华北大1人,复旦上交9人,成绩喜人。

  其中,高校专项计划(又称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是国家为让更多的农村学生上“好大学”而出台的一项优惠政策,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这项政策,无疑为文成的莘莘学子搭起了一座通往理想大学的筑梦桥梁。

  据悉,高校专项计划面向浙江省29个县(市、区)。根据报考条件,具有文成连续3年以上农业户口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农业户口户籍,且本人具有我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符合当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的文成考生均可报考。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