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弘扬清廉文化 打造“清廉村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西坑畲族镇叶岸村举办了一场清廉文化进文化礼堂活动,庆祝平民英雄馆开馆,营造了崇廉学廉的清廉文化氛围,为西坑注入“清廉因子”。

  平民英雄馆是展示叶岸村百余年来38人次救出34人的英雄事迹的展馆,为继续彰显传统道德价值,助力“文明叶岸”“清廉叶岸”建设。

  开馆活动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开展。有《平民英雄》村歌大合唱、古筝、琴箫伴奏独唱演绎人间义和情、平民英雄舞蹈等多种形式,载歌载舞。

  在叶岸村,家风家训引领处处彰显,“飞车侠”刘文忠以及叶岸的许多平民英雄,一件件好人好事的发生,一代又一代“叶岸精神”的传承。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清,良好的家风家训,传播正能量,全力助推“清廉村居”建设向纵深发展。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