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快来下载!文成好人刘文忠形象微信表情包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今日,一组以文成好人刘文忠形象微信表情包正式上线。在微信表情商店,搜索“刘文忠”即可免费添加使用。

  5月22日7时左右,来自文成县西坑畲族镇的刘文忠在西坑至巨屿行车途中发现一辆重型挂车失控,不顾个人安危,下车一路狂奔追车,徒手上车并最终控制住车辆,避免事故发生。

  文成好人刘文忠的英勇事迹轰动全国,大家都为刘文忠的好人故事津津乐道、纷纷点赞。为了更好地发扬温州好人的善行义举,文成文旅产业研究院联合温州大学的一群师生把温州好人刘文忠形象做成了微信表情包。策划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刘文忠事迹传播开来以后,他们觉得刘文忠应该成为文成好人、温州好人的一个可推广、可传承的符号,更可以成为文成人民乐于助人的典型代表,而不仅仅只成为一个新闻事件,要将这种善行义举、好人文化通过其他形式长时间宣扬、传播。

  据悉,文成好人刘文忠形象的微信表情包经过前后四个版本的修改,才最终确定下来,16个表情,都是固定的二维图,既有充满正能量的“交给我吧”“为人民服务”“加油”等场景用语,又有适合年轻群体的“逢考必过”“此处应有掌声”等网络日常用语,形象生动,能量十足。

  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刘文忠的形象不仅正面推广性强,还能结合到学生教育、研学旅行、文创产品开发中,今后还将设计开发第二期形象动图。就目前小范围的试用效果来看,卡通版刘文忠又“正”又萌的形象很受欢迎。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