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县第五届朗诵艺术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潘聪聪)7月4日,文成县第五届朗诵艺术大赛暨第十九届温州市少儿文艺大赛朗诵比赛开赛,来自县实验小学、镇中学校、玉壶镇小等6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届朗诵比赛采用分赛区选拔赛、全市总决赛两个阶段的赛制。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广播电视台组织实施初赛,最终选拔10名优秀的选手晋级温州市决赛。本届朗诵比赛分四个组别进行,包括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比赛方式为独诵,限定时间4分钟。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新中国70华诞”“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用文艺的手法,全面展现我县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激发我县少年儿童爱祖国爱家乡爱艺术的热情,发现和培育更多的少年儿童文艺人才。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