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红七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颖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玉壶镇党委、镇纪委联合玉壶镇卫生院党支部、文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玉壶所党支部、文成农商银行玉壶支部组建了一支“玉壶镇党员志愿者小分队”。7月4日,该志愿者小分队赴玉壶镇吕一村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红七月活动。参加该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有31人,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共达80余人。

  当日天空下着小雨,但是依然抵挡不住31位党员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活动中,各党员志愿者分成6组,有条不紊地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有的教留守儿童唱红歌,有的宣传党风廉政、食品安全和防诈骗知识,有的帮老人维护经常卡机的手机,有的提供健康咨询、街头义诊、发放免费药物,有的走村入户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去棉被、雨伞、毛巾等物资,各个挥汗如雨、忙而不乱。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评价,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也表示感受颇深。据悉,该活动将在玉壶镇全镇范围铺开,持续到八月上旬,以主题党日、惠民服务、走访慰问等丰富的内容,进一步增强玉壶镇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提高各级党组织服务基层和群众的能力,为续写“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