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送教下乡,添彩二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7月1日,温州商学院文成新青年下乡“啄木鸟”暑期社会实践队正式抵达二源镇,在为期15天的活动中,他们将与二源镇孩子们度过一段愉快时光。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桃李无言下自成蹊”。小朋友们每天早上都会准时来到教室,在实践队老师的带领下坐到各自的位置上,课堂上座无虚席。一句句稚嫩的“老师好”如春风般吹散了他们的疲惫,这种的信任与支持给实践队的队员们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每天下午两点的手工课最受孩子们欢迎,手工课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给他们一种轻松的学习氛围,培养他们的自信心和观察力,也相信实践队员会用责任、耐心、艺术和知识给二源孩子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暑期生活。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