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文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对文成县大峃镇红枫路实施机动车辆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进一步完善文成县大峃镇时代广场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规范车辆行驶线路,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从2019年7月20日起对大峃镇红枫路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大峃镇红枫路允许机动车自东向西(伯温路往建设路方向)通行,禁止机动车辆由西向东通行。

  二、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行驶,并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文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7月11日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张淑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