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成立73周年暨第十一届换届庆典 周立新荣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来源:华人街

  意大利《华人街》消息:2019年7月12日晚间,米兰新聚宾大酒店灯火通明、高朋满座,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成立73周年庆祝大会暨第十一届理事会换届庆典活动在此举行。会议遵照议程审议通过了第十届会长团工作报告,制定了新一届理事会工作计划,完善和修正了工商会章程及会务工作职能,顺利完成了新老会长团的工作交替。

  大会对工商会第十届会长团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审议和通过了新一届会长团会务工作纲要。并依据工商会章程和民主选举原则,选举周立新为工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詹杨毅为执行会长,吴步双为理事长,池小云为第一常务副会长,黄国权为监事长,周建煌为华助中心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周慧为财务总监,胡守银为执行理事长,朱金亮为秘书长,长。大会推举李秀桐、周斌、胡光利等历任会长为名誉会长,胡守近为终身名誉会长。

  新任会长周立新说,非常荣幸被推选为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在工商会未来的会务工作中,他将恪尽职守、积极团结一起社会力量,为构建有益于与中国和平发展的国际环境,营造华社和谐发展氛围贡献力量。
周立新表示,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勇于奉献和积极进取的团队。今后工商会将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决反对台独、藏独等分裂图谋,支持中国和平统一事业发展;切实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大力推进华商事业稳定发展;继续发挥“华助中心”帮扶作用,为特殊和弱势侨胞排忧解难;要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做好“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者和参与者,共创米兰侨社美好未来。

  据悉,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于1946年成立,73年来,工商会始终秉持创会宗旨,在新中国与意大利友好发展历程中,承载了海外华侨华人的历史担当,印证了海外华侨华人的赤子之心与爱国情怀,见证了新中国的发展与强大。工商会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决反对一切分裂祖国行径,支持祖国的和平统一与领土完整;始终秉承“帮扶、融入、关爱、服务”的宗旨,加强与国内政府和涉侨部门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侨社和谐发展与进步。为支持社会公益,传承中华文明,促进中意友好,发挥了积极和重要的作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