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新赛季将改穿3号球衣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备受关注的湖人重磅新援—“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通过其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他将在新赛季改穿3号球衣。

  戴维斯此前一直身穿23号球衣,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原本有意为戴维斯让出23号球衣,但詹姆斯已错过向联盟申请更换球衣号码的最后期限,球衣供应商耐克也因为库存过多的问题不同意特许詹姆斯在新赛季换号,所以詹姆斯的换号计划需要推迟一年,而戴维斯也只能另换号码。

  当被问及未能如愿得到23号的想法以及最后为何选择3号时,戴维斯说:“这不像是2K游戏,你可以选择任何你想要的号码。联盟有相应的规定,需要在3月15日之前提出申请,因此过去的就已经过去了。我选择3号是因为这是我篮球生涯的第一个号码,那时我还只有7年级。当我发现3号还可以选择时,我立马就选了这个号码。”

  此外,湖人新援贾里德-杜德利原本想穿3号球衣,但由于戴维斯已把3号球衣选走,杜德利将改换6号球衣,而巧合的是詹姆斯此前计划更换的球衣号码正是6号。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林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