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尤文签下荷兰中卫德里赫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昨天,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从荷甲阿贾克斯俱乐部引进荷兰国脚中后卫德里赫特。

  尤文透露,德里赫特的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将在5年内付清,并包括105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这笔转会费在尤文队史上排名第三,仅次于C罗的1.17亿欧元和伊瓜因的9000万欧元。尤文与这名年仅20岁的小将签订了一份5年合约,“这几乎是每个‘斑马军团’球迷期盼了整个夏天的好消息,如今它终于成为现实。”据悉,德里赫特的年薪最高将达到1200万欧元。

  德里赫特出生于1999年,身高1.88米,出自阿贾克斯青训体系。在2016年9月的荷兰杯比赛中,他上演一线队首秀。此后,这名身高体壮的年轻中后卫迅速成长,创下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其中在2017年5月24日对阵曼联队的欧联杯决赛上,年仅17岁285天的他成为欧战决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2018年3月,表现稳健的德里赫特成为阿贾克斯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上赛季,德里赫特在各项赛事中为阿贾克斯出场37次,打入3球,帮助球队时隔22年重返欧冠四强。国家队方面,德里赫特至今为荷兰队出场17次,打入两球。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林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