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景区“防汛防台”专题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广)近日,为有效防范和遏制铜铃山镇旅游景区安全事件发生,认真抓好落实防汛防台预案,防范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铜铃山镇组织开展景区“防汛防台”专题行动。

  7月18日,铜铃山镇相关领导带队对辖区内的铜铃山森林公园、猴王谷景区、月老山景区等3个景区进行了走访排查,督促其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防范预案,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责任人,及时了解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防范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行动旨在针对“初出梅、台即至”的这种恶劣天气,要密切关注气象预警信息,妥善安置因天气变化导致游览行程更改的游客,进一步提升各旅游企业的防汛抗台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旅游企业安全管理意识。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