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尴尬了!大牌球星仅剩沃克 穷人版美国队战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来源:人民网

  在利拉德宣布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后,美国队不得不紧急征召了斯马特、赛迪斯·杨、杰伦·布朗、兰德尔4位球员,现有17人名单中,几乎只剩肯巴·沃克一位正值生涯巅峰的全明星球员。

  一个多月前,美国男篮最早公布训练营20人名单时,虽然无法与巅峰时期的“梦之队”相提并论,但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利拉德几位超级球星的存在,还是让美国男篮拥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如今7位球星先后退出后,美国男篮的头牌成了肯巴·沃克。

  在训练营现有17人名单中,共有沃克、洛瑞、勒夫、德拉蒙德、米德尔顿、米尔萨普、布鲁克·洛佩斯7名球员有过入选全明星正赛的经历,但是,洛瑞、勒夫、米尔萨普早已过了当打之年,德拉蒙德、米德尔顿、洛佩斯的入选都有些运气成分。

  作为2011年第9顺位新秀,沃克在生涯前几个赛季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不过,随着黄蜂将其视为球队当家球星培养,他在最近几个赛季的成长有目共睹,最近3个赛季均入选全明星正赛,上赛季常规赛场均贡献25.6分、4.4个篮板、5.9次助攻,最终入选赛季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今年夏天,沃克通过先签后换加盟凯尔特人,并拿到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超级合同。毫无疑问,他是这支美国男篮的当家球星。

  不可否认,美国男篮训练营中仍有米切尔、库兹马、塔图姆等潜力无限的新星,塔克、斯马特、兰德尔等人也是获得整个NBA联盟公认的出色角色球员。但在篮球世界杯的舞台上,依靠现有的球星配置,美国队想要成功卫冕,即便是老帅波波维奇执教,恐怕也存在不小的难度。

  美国男篮训练营现有17人名单及全明星经历: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林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