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河长入河 河湖管护长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百丈漈镇组织开展“河长入河”活动,针对班子联村调整及行政村区划调整后“河长”换人的情况,组织镇、村两级河长进行履职职能培训,系统学习河长通APP相关操作知识。

  “不在现场,就没有发言权”。在现场,分管领导通过实地操作,讲解河长通APP的安装、功能介绍、人脸识别、使用方法,操作流程以及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明确河长职责和管理范围;实地查看入河道的排放雨(污)水情况,观察河道现有周边情况,全面掌握河面、河岸保洁情况。

  水无常势,河流八方,“生命之水”工程不容懈怠,河湖管护问题亟待解决。据了解,百丈漈镇作为库区镇,总共八条河,其中一条是县级河道,其余的都是乡镇级的。下一步,百丈漈镇将组织对河长巡河落实、河道巡查到的问题整改等情况开展督察,切实加强河流治理。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