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驻县府办纪检组:延伸监督触角,开展基层站所、下属单位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诗华)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站所、下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连日来,驻县府办纪检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下沉”到驻在部门基层站所(执法中队)、下属企业开展督查,推动“监督探头”向纵深发展。

  每到一处,纪检组都听取了解站所负责人介绍本单位职责职能、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督查发现,个别基层站所存在请销假制度执行不严、未实行指纹打卡、工作人员着装不够庄重等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驻县府办纪检组当场提出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据悉,督查重点围绕工作人员岗位职责是否履职到位、工作制度是否执行到位,“微腐败”问题是否存在、“小微权力”行使是否规范及信访投诉举报是否处理得当、群众是否满意等几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目前,已对南田、珊溪、玉壶、黄坦等乡镇司法所、住建所、综合执法中队等基层站所开展督查,反馈意见建议10条。

  下步,驻县府办纪检组将针对查到的问题,要求各基层站所、执法中队、下属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排查问题,做到问题隐患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将问题扼杀在萌芽阶段。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