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小手画地图 童心爱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周琪)  7月28日上午,大峃镇在周村文化礼堂开展“小手画地图 童心爱祖国”亲子活动,20多名“小小画家”汇聚一堂,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他们心中最美的祖国。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观看了中国地图视频,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基本概况。“我觉得我的祖国好大好大,有好多好吃的。”“大熊猫是我们中国的国宝,我们要好好保护它们。”在提问环节,小朋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心目中的祖国是什么样子的。通过手绘中国地图的形式,让孩子们从认识祖国开始,了解中国版图,激发爱国情怀。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抒写出心中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描绘出祖国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在庆祝建党98周年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接下来,大峃镇还将组织未成年人通过看红色影片、主题手工制作、听老兵讲故事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化礼堂、春泥计划活动室等阵地载体,加强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精神新传人。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