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珊门社区春泥计划活动中心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周琪 郑雪莉)  为培养未成年人动手能力,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7月25日下午,大峃镇珊门社区春泥计划活动中心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让小朋友们观看往年大阅兵的视频资料,大家在一个个整齐方队中感受军人们的风姿和精神,在气势宏伟的壮观场面里感叹祖国的伟大成就,孩子们意识到,和平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随后,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发放纸飞机材料包,一步一步耐心地教小朋友们如何制作飞机。小朋友们个个兴趣盎然,纷纷拿起手中的材料开始制作飞机。经过孩子们的手工制作,一架架飞机呈现在大家眼前,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手工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也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社交能力的提升,加强了未成年人之间的沟通交流。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