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雷克丑获评温州市“百姓学习之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周锋) 近日,2019年度温州市“百姓学习之星”评比结果揭晓,我县“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雷克丑榜上有名。

  据了解,雷克丑2001年于中央民族大学毕业,现为县图书馆副馆长,曾被评为文成县“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自他进入浙少师学习后,逐渐喜欢上了读书学习,也开始阅读大量的古今中外书籍,如《二十五史》《十三经》《诚意伯刘先生文集》等,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阅读范围也逐渐拓宽,但众多的书籍里,他尤其喜欢传统的古典文献。

  在阅读的同时,他也作一些学术研究,撰写的论文也曾在学术期刊上发表,他还注释出版了《写情集》等3本古典文献、点校《刘伯温文集》、合作编辑《拾级而歌》现代诗集、主持编辑《刘伯温文化丛书》等,一些研究成果还被运用到县域建设中。调入图书馆工作后,雷克丑便致力于阅读学习的推广工作,收获了良好的效果,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据悉,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遴选展示“百姓学习之星”,树立百姓学习榜样,宣传全民教育终身学习的理念和先进典型,创新推进全民终身学习的工作机制,推进学习型城市和学习型社会建设。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